怎樣讓白癜風進入穩定期

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的脫失而引發的面板疾病,由於不同的白癜風的病因和病情不一樣,白斑患者病情的階段不一樣,在選擇祛白方法的時候也就會有差別,那怎樣讓白癜風進入穩定期?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的相關介紹吧。

白癜風的穩定期——如果白癜風患者的患處半年內無擴大,亦無新發白斑則為白癜風穩定期,反之,半年內白斑有擴大,或有新發白斑,為進展期,當然,以半年作為一個區別的時間標準,是相對的,而通常在同一個患者個體上,既有境界清楚的白斑,亦有境界模糊的白斑,說明部分白斑處於穩定狀態,部分白斑處於擴充套件狀態。

所謂穩定期,指患者整體而言,只要有一個白斑擴大或只有一個新發白斑,也說明不是白癜風穩定期,因為穩定期的白斑境界清楚且無新發白斑。

白癜風穩定期和進展期並不是的,它們常常會交替出現,一個初發的白斑,往往是圓形、橢圓形或類圓形的,穩定期後白斑境界轉清楚,但由於某種環境因素的激發,病情再次活動轉入進展期。

此時白斑並不是等比例的放射性擴大,而是在白斑的某一側境界模糊與正常面板的界線消失,向正常面板擴大移行,而使白斑呈不規則狀,如此白斑穩定與進展反覆交替,則使白斑呈地圖狀外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