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時間短怎麼辦?

做愛時間的長短沒有標準可言,男性往往覺得時間越長越好,他們認為時間越長說明自己性功能也越強、性技巧越高,那麼房事時間短,該怎麼辦呢?

做愛時間的長短沒有標準可言,男性往往覺得時間越長越好,他們認為時間越長說明自己性功能也越強、性技巧越高,那麼房事時間短,該怎麼辦呢?

1、房事時間:

對於夫妻生活時間長短的問題,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不要看電視,電影,書籍的一些錯誤的引導和宣傳,認為夫妻生活應該是多長多長20到30分鐘才是合格的,其實大多數人的房事時間都是6分鐘左右,時間的長短不是衡量夫妻和諧的標準,只要能夠正常過夫妻生活,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就可以了,不要盲目地去追求時間問題。

2、房事質量:

房事時間短,看時間短的程度,成不成過夫妻生活,不能完成房事,那就是出問題了,只要能完成,房事質量也比較好,給兩人帶來愉悅的體驗就是完美的,房事時間過長,反而不是一件什麼好事,讓人很累,影響了愉悅的體驗感覺。自身的房事體驗和感覺比時間的長短更重要。

3、全面檢查:

房事時間過短,影響了夫妻生活,那就不要硬撐著,也不要顧大男人的面子,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別拖,別忍,拖著忍著也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事情更嚴重,去正規的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對症治療,相信會很快改善一下的,讓夫妻生活和諧的。

4、精神壓力:

如果去正規醫院檢查後,不是器質問題的話,那就是精神因素導致的,工作生活壓力大,導致了自己的身體疲勞,出現了房事力不從心的現象,只要放鬆壓力,放鬆心情,心情開朗了,慢慢的就會好起來了,不需要擔心,調節好自己的心情是關鍵。

5、間隔時間:

俗話說久別勝新婚,夫妻分居兩地,經常不在一塊兒,時間很久才過一次夫妻生活,在這種情況下,極易出現房事時間短的情況,太興奮了,太激動了就會導致時間過短的問題,第一次時間短,第二次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這種情況不要太放在心上,間隔時間太長很容易出現時間短的問題,都是正常情況,還有就是新婚的夫妻生活時間都短,都是正常的情況,不要憂心。

6、戒菸酒熬夜:

房事時間短,與自己的身體素質體能有很大的關係,想改善房事問題,就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除菸酒,菸酒對男人的這方面的能力影響很大,還有就是熬夜,熬夜會讓男人的體能急速下降,體力透支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解決時間短的問題。

7、補營養勤鍛鍊:

房事時間短,可以進行適當的食補,切不可盲目地相信廣告宣傳進行藥物治療,認為是腎虛造成的,進行藥補,進行藥物治療盲目藥補只會越補越差,平時加強營養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要勤於鍛鍊身體,不要久坐,不活動,積極參加鍛鍊才能解決問題。

8、妻子體諒:

夫妻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房事時間短,作為妻子切不可對丈夫進行抱怨,更不可以進行數落,責罵丈夫無能,時間短,丈夫本來就很苦惱了,如果妻子再進行數落,抱怨,會讓問題更嚴重,甚至不能進行夫妻生活了,出現了房事時間短的問題,作為妻子應該是體諒的,鼓勵的,好好安慰丈夫,讓丈夫找回信心,這樣才能改善時間短的問題。

9、技巧問題:

房事時間短,不是壓力大,不是身體問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技巧問題了,夫妻生活和諧是不斷積累的一個過程,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技巧,夫妻不同步,自然會導致時間短,在房事前,可以延長房事前的工作,不要過多的時間去刺激丈夫,要去刺激妻子,女人來得比較慢,這樣實現了同步,就不會感覺時間短了。

夫妻生活是夫妻和諧的一個重要因素,也影響著家庭的和諧,沒有了和諧的夫妻生 活,家庭也會面臨著解體,可見夫妻生活的重要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