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能吃偉哥嗎?男人吃偉哥有什麼副作用?

男人吃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偉哥是通常異常勃起不育的病人最常用的藥品,但許多人不知道,吃偉哥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下面為你細數神奇偉哥的11大損人副作用。

男人不舉,男人陽痿能吃偉哥嗎?男人吃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偉哥是通常異常勃起不育的病人最常用的藥品,但許多人不知道,吃偉哥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下面為你細數神奇偉哥的11大損人副作用。

1、頭痛 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愈烈。

2、眼花 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

3、昏暈 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4、異常勃起 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

5、掩蓋心血管疾病 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6、血壓降低 偉哥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偉哥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及生命。

7、永久性陽痿 長期服用偉哥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8、青光眼 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偉哥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

9、暫時性耳聾 FDA報道,偉哥可致聾,約1/3為暫時性耳聾。

10、不育 美國一些專家認為,年輕人用偉哥可能會影響生殖能力。

11、加重睡眠呼吸暫停 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是由於在睡眠中喉部軟組織塌陷,阻塞氣道導致短時間的呼吸停止而產生的常見病症。勃起功能障礙在梗阻性睡眠呼吸暫停患者中有很高的發病率,當這些患者服用偉哥時,可能引起上呼吸道充血(淤血),以至於加重呼吸障礙。 然而,儘管有這些可能的副作用,偉哥看來還是成了迄今為止最成功的春藥之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