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陰莖拉伸器多久才能增大

陰莖拉伸器其實就是透過錳鋼支架的物理拉伸以及陰莖懸韌帶、陰莖海綿體延長增粗裝置的作用,使陰莖懸韌帶充分延長,陰莖海綿體血容量充分增加,來達到治療陰莖短小的目的,並且能夠徹底改善陰莖功能失調和陰莖彎曲。

所謂的真空陰莖增大器:其產品描述;透過高壓泵反覆的按壓產生氣壓。當您在使用的過程中來回的按壓,套筒內的負壓逐漸增大,壓力按摩陰莖海綿體,根據自己適宜範圍,達到最合適的時候,按下鉻合金主體的下端的真空釋放閥,負壓使陰莖血管擴張,血液流入量增加海綿體膨脹充血;透過反覆來回使用,正壓迫陰莖體表面靜脈血管,阻止和延緩海棉體內的血液迴流,使陰莖反覆充血、擴張、刺激海綿內部纖維組織生長,從而達到增大的目的。

關於陰莖懸韌帶:關於陰莖海綿體充血:它是決定陰莖勃起後的硬度和粗度的關鍵,如果充血不足,就會勃起不堅,不粗,不硬。所以上述這兩種原理的陰莖增大器,一個靠拉伸,一個靠充血。對於物理陰莖增大器,與其大半年在這裡做著可笑又不一定見效果的拉伸練習,何不花點心思在性技巧上或者其他有益效能力提升的鍛鍊活動上。對於真空陰莖增大器,醫學上,每個人的陰莖海綿體能擴大的倍數其是差不多的,但陰莖勃起後的大小及硬度,還要取決於充入海綿體內的血液量。在真空吸筒裡勃起的陰莖,肯定要比常態下勃起的陰莖要大,因為在真空狀況下,陰莖體將處於一種空前的真空低壓狀態,海綿體及血管等會相應向外松張,同時,體內血液在壓力下要比常態下要更多的注入到陰莖體內,使陰莖海綿體內充入的血液量要比平常增多不少。

其實只要解除心理上的自卑感,加強體質的鍛鍊和提升,透過學習性生活技巧填補陰莖短小的不足,保持每次性生活時陰莖生氣勃勃,有戰鬥力和持久力就行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