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需要注意些什麼

我在學校的大澡堂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小雞雞跟其他人的不一樣,於是到醫院去諮詢了醫生,醫生給我檢查後說我的是包皮過長,需要手術,一週前去做了手術,效果很好,現在外觀這些都很好,也沒有感染,多虧了醫生詳細的給我講了手術後的注意事項。現在我把這些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1手術後第一需要注意的是,尿尿時一定要小心,一定要把小雞雞輕輕的抬起,把紗布往後壓,露出尿尿口,再撒尿,這樣就不會把尿尿撒到紗布上,杜絕了感染。使恢復時間縮短。

2另一個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去看一些性感黃色的東西,這樣容易使陰莖硬起來,把傷口給脹開,導致出血,導致感染或者是延長癒合時間,以後的傷口會有疤痕,影響美觀。

3手術後避免摩擦,一定要準備一條比較寬大的內褲,或者是不需要穿內褲,這樣可以減少對傷口的摩擦,可以使傷口早期的癒合,手術後兩週都不能騎腳踏車,即使是看到傷口好了,這個時期騎腳踏車,也會導致包皮水腫,嚴重時出現感染。

包皮手術是一個比較小的手術,但是手術後的自己保護很關鍵。必須嚴格這些注意事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