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自我按摩療法是什麼呢

失眠的自我治療是女性坐姿。右手五指分別放在頭部的督脈、膀胱經和膽經上,前後推5-7次。然後沿兩側胸鎖乳突肌輕輕按摩,並按摩肩部3~5次。第二種方法是讓女性俯臥,背部滾動按摩約3-5分鐘。心脾兩虛型失眠患者可重點揉捏心俞穴和脾俞穴;但是,對於腎虛患者,有必要按摩腰部兩側的腎俞穴和關元舒穴,最後按摩腎門、足三里和三陰交穴。

女性失眠自我按摩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坐在床上,按以下方法按摩。壓揉50次。然後擦腎俞50次。然後分別按摩臍下的氣海和關元50次。按摩足三里和三陰交各50次。最後,春天被按摩了100次。然後仰面躺在床上,深呼吸30次,深呼吸要均勻,放鬆後,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腹部睡覺。失眠女性也可以在每晚睡覺前按摩足三里和三陰交穴60秒,然後在每一點捏內關穴和神門穴60秒。然後用雙手掌根按摩背部,直到感覺發燒,並注意心俞、皮俞和肝俞的穴位。按摩後,平躺在床上休息,不要分心。用拇指和食指摩擦兩側的經明穴位。3-5分鐘後就會出現睡意。

失眠是一種因情緒和飲食內傷,或病後年老、稟賦不足、內疚和膽怯等疾病而經常無法正常睡眠的疾病。它的特點是難以入睡、斷斷續續、語無倫次、醒得太早、醒來後無法繼續入睡、睡眠不足、全身疲勞和感到疲倦。初期是治療失眠的最佳時期,可以透過科學方法及時治療。你可以去正規或三甲醫院檢查和治療的。患者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吸菸和酒精。對自己有信心,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早睡早起和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