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凹陷怎麼辦自體脂肪填充幫你解決

隨著年齡的增長,面部的老化也會越來越明顯,眼部凹陷便是其中之一。眼部凹陷往往容易給人留下衰老、頹廢的感覺,從而極大地影響女性的魅力。因此,不少女性都想解決自己眼部凹陷問題。那麼,眼部凹陷怎麼呢。自體脂肪填充則能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眼部凹陷怎麼辦。據有關眼部整形專家介紹:愛美者面對眼部凹陷的困擾,絕大多數都會選擇自體脂肪進行填充,從而重新讓眼部變得飽滿。自體脂肪眼部凹陷填充術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1、先標出凹陷的範圍及脂肪供區的抽吸範圍。

據據面部凹陷的大小,確定抽吸範圍的在小及抽吸量的多少。

脂肪供區採用區域性浸潤麻醉,利用5毫升注射器,在注射器裡吸入1毫升生理鹽水鹽水,用16號注射器針頭抽吸。

抽吸區邊緣小切口長1毫米-2毫米,針頭透過切口刺入皮後,將注射器抽成負壓並維持。

捏起面板,在皮下脂肪層來回抽拉,這時注射器內可吸入淡紅黃色的血脂粒,一般可吸出3毫升-5毫升血脂。

利用生理鹽水透過注射器反覆沖洗,洗除血液細胞,使注射器記憶體留較純淨淡黃色脂肪粒。

用另一注射器同上進行抽吸,用數支注射器抽吸,直到估計脂肪粒夠量。

面部凹陷邊緣選擇較隱匿處切口1毫米-2毫米,針頭透過切口刺入皮下,將脂肪粒透過切口刺入皮下,均勻注射入內,注射量應超過需要填充量的50%左右。

用5/0絲線縫合切口。

眼部凹陷怎麼辦。由以上可見,自體脂肪填充能有效解決眼部凹陷問題,所以愛美者不必焦慮。同時,愛美者需要注意的是:眼部凹陷填充術是一項十分精細的技術,要求施術專傢俱有十足豐富的臨床技術經驗,因此,建議求美者在接受該項術式之前,一定要謹慎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專家,確保手術的順利進行以及術後的最佳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