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影響性生活嗎

男性如果出現了包皮過長的情況,一定要儘早接受治療,採用手術方法,避免出現併發症。包皮過長可以用包皮環切術,或者是傳統的線切,有些醫院會採用套環的辦法,原理基本都是讓過長的包皮缺血壞死,然後脫去。包皮手術之後有20天左右的恢復期,大概要一個月才能同房,術後的這段時間,要避免陰莖勃起造成傷口裂開。

包皮過長在男生小的時候就會伴隨著他成長,但是大多數青少年時期對該病並不瞭解,因此很多青少年都會耽誤治療,等到成年之後才會發現這種情況並不正常,但是這個時候只能是透過手術方法進行治療了,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下包皮手術後會不會影響性生活。
首先,做完包皮手術後,性生活肯定是會受到影響的。術後的一週內,千萬不能有性刺激以及性幻想,不然會出現因為陰莖勃起而導致傷口開裂的情況,這樣傷口就會再出血,影響恢復。手術後的兩個月都不要進行性生活,另外也可以服用一些避免勃起的藥物。不要喝酒或者是抽菸,這一點要切記。忍住一時,就能夠儘快恢復了。
包皮手術後的一週之內最好是臥床休息,儘量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年輕人做完手術後羞於開口,感覺不好意思請假,仍然堅守崗位,殊不知,要是出現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的話,會很容易導致患處水腫,傷口難以癒合,恢復遙遙無期。
包皮手術之後選擇一些寬鬆的內褲,通常術後醫生會在傷口處包紮藥物後,再放一個紗簾,其目的就是想要減少傷口部位的摩擦。術後3~4天左右傷口處會出現輕度水腫,這是很正常的,藥物和手術會導致出現這個機體反應,這個時候腫脹會呈粉紅色。手術後的傷口癒合期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抽菸或者飲酒。要是患者在手術後傷口部位異常腫大,並且紗布上有大量滲血的情況,一定要立刻複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