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這種疾病具體都有哪些型別呢

陰道炎,就是因為很多女性覺得這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導致患上之後女性總是不重視,其實有的女性要是患上之後長期的拖著不治療的話,對於女性的影響是很大的,下面主要介紹一下陰道炎這種疾病具體都有哪些型別呢?

1、非特異性陰道炎:這型別的陰道炎,在患病之後,患者的陰道炎會有下墜感,灼熱,,而且患者會感覺到全身比較的乏力,陰道分泌物增多,呈膿性、漿液性,有臭味。由於分泌物刺激尿道口,可引起尿頻、尿急、尿痛。

2、細菌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炎大家應該聽得也比較多的,那這個型別的陰道炎,其主要的症狀會有白帶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狀。陰道黏膜充血,散見出血點,外陰瘙癢並有灼痛感,陰部惡臭。

3、滴蟲性陰道炎:這型別的陰道炎患者同樣也是白帶增多,不過白帶一般是呈現乳白色或者是黃色,有時為膿性白帶,常呈泡沫狀,有臭味,嚴重者有血性白帶,尿痛、尿頻、血尿。

4、黴菌性陰道炎:在陰道炎的型別中是很常見的,尤其是孕婦更容易患者黴菌性的陰道炎,外陰及陰道灼熱搔癢。波及尿道,也可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其中白帶為典型的呈凝乳狀或為片塊狀,陰道及陰道前庭粘膜高度水腫,覆有白色凝乳狀薄膜,呈點狀或片狀分佈,易剝離,其下為受損潮紅基底,或形成潰瘍,或留下瘀斑,嚴重者小陰唇腫脹粘連。

5、老年性陰道炎:老年女性朋友在絕經之後,是比較容易患上陰道炎的,當患上了陰道炎之後,患者主要的症狀會有白帶增多,色黃,呈水狀,嚴重時呈膿性,有臭味,有時可有血性或伴點滴出血,外陰有瘙癢或灼熱感,幹痛,下腹部墜脹,波及尿道時,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總之,上述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陰道炎這種疾病的主要的型別,其實不管是什麼型別的陰道炎,建議女性患上之後還是需要積極的就醫進行治療的,要是治療的話,還是不要去一些小的診所進行治療,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