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面頰有效果嗎

面部脂肪填充是從腹部或大腿抽吸多餘脂肪,經過處理後再將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顳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雙頰深陷的人顯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給人留下兇悍的印象。透過面部脂肪填充讓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從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然後注入到面部所需部位。麻醉採用無痛睡眠麻醉,所以整個手術過程不會感到疼痛。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後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可重複2~3次移植,注入足夠充分的量之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下來。手術可採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周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現在隨著整形行業發展越來越正規化,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一些適當的微整形,來使自己變得更加美麗突出顯眼。美女不僅要身材好,臉蛋也是非常關鍵的。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那麼擁有如水的肌膚是每個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想要擁有的。一個人的漂亮與否,與肌膚的乾淨整潔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擁有乾淨整潔的漂亮面板,然而,現實生活中,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不可能給誰一個完美的存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面板白皙粉嫩,好比嬰兒般吹彈可破,好看的面板。面板衰老的體現從開始的面板暗沉到後來的各種斑點的出現,會使我們外在美一天不如一天,看著就讓人煩惱,因此有的朋友就選擇了臉部脂肪填充手術,那麼脂肪填充臉部有何危害,一般會出現水腫等小問題,會慢慢消退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