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前期有哪些症狀表現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乳腺癌,也瞭解乳腺癌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女性朋友們一定要知道乳腺癌的一些前期症狀表現,這樣才能及時的發現該病。那麼,乳腺癌前期有哪些症狀表現呢來看看專家對相關內容的介紹吧。

1、胸部腫塊

胸部內成長腫塊,有時無顯著的體現,患者常於穿衣、洗澡、自我檢視時發現。

2、胸部痛苦

有些患者可有胸部隱痛、腫痛、鈍痛或刺痛。

3、乳頭回縮

因腫塊逐漸增大,侵及乳腺基底部而牽拉乳頭使之內陷,臨床上也叫“乳頭內陷”。

4、乳頭溢血

從乳頭流出血性分泌物,常是乳腺導管癌的體現,應就醫檢視,並與乳腺導管內乳頭狀瘤等良性病變辨別。

5、腐爛

乳頭、乳暈區肌膚潰爛或潰瘍,常為溼疹樣癌的體現。

6、“橘皮樣”肌膚

當腫塊與肌膚粘連時,肌膚因淋巴液引流不暢而發作水腫,使呈“橘皮樣”。

7、兩邊胸部不對稱

當腫塊體積增大或與胸壁粘誶時.伸愚側胸部在鉅細、形狀等方面與對側呈異常。

8、腋窩淋巴結腫大

當腋窩淋巴結較大時,可感到腋窩內有物體揉捏感,或在舉臂時可感腋窩有腫物傑出。

9、炎性乳腺癌的體現

胸部顯著增大,肌膚紅腫,發展較快,這是炎性乳腺癌的特有體現,有時易誤診為乳腺炎、胸部膿腫,抗炎醫治無效。

上述的九點就是關於乳腺癌早期症狀表現的介紹了,透過以上相關內容的介紹,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也建議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儘早的預防乳腺癌疾病的到來,減少該病帶來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