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怎麼吃壯陽 枸杞最具壯陽的吃法

枸杞子補喻為食用與藥用功效兼具的一種保健型食材,而且枸杞子在大家的印象中還有著壯陽的功效,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枸杞子怎麼吃才能壯陽。

   想要安全的壯陽,那麼一些食物的食療方式無疑是比較讓人放心的,在一些對壯陽有顯著特色的食材中,枸杞子很受一些男性朋友的關注,因為素說枸杞子能幫助男人改善遺精,以及養肝滋腎的功效,所以陽氣不足現象的人們都希望吃枸杞子來改善症狀,那麼枸杞子要怎麼吃才有效果。

1、枸杞淮山海參湯鍋壯陽法

原料:淮山五錢、巴戟天五錢、枹杞五錢、海參八兩、紅棗二十粒。

做法:將淮山、巴戟天、枸杞、海參、紅棗洗淨。海參切塊,與上述材料一起放入燉鍋,加入適量水分,隔水燉煮三小時。

2、枸杞花生粥

原料:糯米150克、白米150克、花生100克、枸杞20克、紅棗50克、菊花6--8朵。

做法:花生熱水浸泡2小時,去衣;枸杞浸泡待用;紅棗洗淨去核切碎,菊花用清水漂過。兩種米混一起淘淨浸泡2小時。放高壓鍋,與花生一起煮。大火煮開,小火悶40分鐘。放紅棗小火煮5分鐘。放菊花,枸杞煮1分鐘即可。

3、枸杞燉羊肉

原料:羊肉1公斤,枸杞20克,清湯2公斤,香蔥、食鹽適量。

做法:先放入沸水中煮透,撈出切成小方塊,與生薑片一起倒入熱油鍋內煸炒,烹入料酒,然後倒入砂鍋內,放入枸杞20克,清湯2公斤,香蔥、食鹽適量,用小火燉爛。加味精調味食用。

幹嚼枸杞效果會更好

枸杞多糖是一種蛋白多糖,若用水煮加熱提取,會使其變性而導致藥效降低。因此,從食用方法上來說,直接嚼吃枸杞子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會更加充分,更有利於發揮其保健效果。一般,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較合適。如果是幹嚼枸杞,吃的數量就要減半了,否則容易滋補過度。

枸杞怎麼吃最補腎?

1、炒菜、做粥的時候放一把。用枸杞泡水喝是最常見的,但枸杞中所含的維生素大多是水溶性的,遇熱容易被破壞。推薦把幹枸杞稍微泡一下,在炒菜、做粥時,或者是蒸包子、煮水餃時,放一點枸杞作配料就可以了。

2、像普通食物一樣吃。吃枸杞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像普通食物一樣入粥飯、羹湯、菜餚裡邊,不僅滋補,而且不會上火。

3、打豆漿的時候放一些。很多人都拿枸杞泡水喝,僅僅是簡單浸泡一下,枸杞中的維生素、胡蘿蔔素等很難完全被吸收。可選擇在用豆漿機打豆漿的時候,放上一小把枸杞,這樣就能充分利用枸杞所含的各種營養物質和微量元素了。

4、幹嚼枸杞比煲湯更補腎。枸杞多糖是一種蛋白多糖,若用水煮加熱提取,會使其變性而導致藥效降低。因此,從食用方法上來說,直接嚼吃枸杞子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會更加充分,更有利於發揮其保健效果。一般,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較合適。如果是幹嚼枸杞,吃的數量就要減半了,否則容易滋補過度。

上文就是給大家介紹了關於枸杞子最具壯陽的食用法,希望大家對正確的食用枸杞子, 這樣枸杞子才能發揮名幅其實的效果,枸杞了的保健功效雖然大家都耳濡目染,但把枸杞子當藥材食用很講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