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拒絕乾眼症的花果茶!

能拒絕“乾眼症”的IT茶

  由決明子、枸杞、菊花等經過高科技提取工藝研製的IT植物營養素,與富含茶多酚的高山綠茶科學配伍而成的IT茶,是每天接觸電子汙染的辦公一族必備的一種健康飲品。因為IT茶中能清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等化學物質和放射性物質,能有效防治電腦網路綜合症。

  適量飲用能醒酒的烏龍茶

  要應酬,沒辦法,喝醉了,不是很好,要想早些醒酒,那麼喝同量的烏龍茶。就能攝取酒精和積聚體內的膽固醇,並且防止身體虛冷,為你帶來熱量了。

  以假亂真把煙戒的蘆薈茶

  吞雲吐霧的感覺真好,可是一旦吸菸引起病變後,其中的苦澀悔之晚矣。為了健康還是趕快戒菸吧,想抽上一口的時候,泡一壺蘆薈茶,那與香菸相似的獨特的苦味,是嘴饞時最好的替代品。

  剷除脂肪平小肚的普洱茶

  中國茶多數都有促進脂肪代謝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餘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強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時不過三治便秘的枸杞茶

  如果一個人連續3天沒有排便,就該買點枸杞茶喝上一喝了,或者自己泡製也可以。因為枸杞能夠排出付著在腸壁上的宿便。

  晚上多喝點,隔天上午自會神清氣爽,不再有倦怠的感覺。

  減肥也能嘗甜頭的羅漢果茶

  羅漢果茶是一種甜味茶,對於想保持婀娜身材,但又喜好甜食的女性來說,既是一種可以解饞的替代品,同時又是一種不錯的佳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