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眉手術會留疤嗎?選擇醫生很重要

  做切眉手術會留疤嗎?這是大家都比較擔心的一個問題。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專家是如何解答的吧。

  切眉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做手術之後的傷口處經過縫合之後,通常都有疤痕的出現,可是切眉整形的手術疤痕會在哪個部位出現呢?據瞭解,切眉術就是在術前設計一個新的眉形,透過整形患者的要求來獲得新的眉形,透過按要求設計的曲線來經過整容手術的道路做為手術刀路來走。一般整形術之後在重新眉形上進行修整,根據求美者自身喜好,打造適合求美者的眉形。

  切眉的整形手術是經過切除了眉毛上部位的臉部面板,來將眉毛拉上去在固定後縫合的,這樣操作能夠讓眉尾往上部提起,而這種手術的切口一般在前額髮跡上。切眉整形手術使用的操作手法比較特殊,縫合技術都是十分高超的,對縫合技術的痕跡基本無法有的明顯的疤痕,再加上人體自身的修復能力,讓額部的面板有更強自愈於自身的其它部位。

  所以,切眉術後的疤痕基本看不出的。而且,切眉術切口的疤痕,會運用繼續顏色補色在掩蓋住,別人看不到,可謂巧奪天工,所以切眉術不用擔心切眉術後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想要有好的切眉效果,需要醫生具備精湛全面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因此,求美者在選擇醫院醫生時一定要慎重。

  切眉後出現疤痕要怎麼處理?

  切眉後出現疤痕,一般不能馬上進行治療,需等疤痕相對穩定軟化的時候才能進行,通常在前3個月的治療對疤痕的轉歸影響較大,抗疤痕治療可透過藥物、理療、同位素等非手術手段,達到抑制疤痕增生的目的。超過半年後疤痕仍明顯,可採用紋眉手術的方法達到修復的目的。

  要想減少術後出現疤痕的情況,術後護理是很關鍵的,切眉後禁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個月,術後一週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術區。術後消炎治療一週,傷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兩天應換藥、複查。禁用任何型別的可能加速血液迴圈,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

  出現了切眉後有疤痕的朋友一定要儘快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修復手術,以免給手術的效果帶來一定的影響。做好切眉術後護理能讓手術效果變得完美正常。

  切眉術多久後可以紋眉?

  專家指出,正常組織在切眉手術後恢復期一般為15日到1個半月時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體質不好的人會有些印跡,在3個月後瘢痕軟化、吸收,印跡淡化了,所以為了使求美者在以後紋眉過程中從色澤到線條都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在切眉後3個月再進行紋眉,在此期間可用眉筆描畫。

  切眉手術處理得當,能夠幫助我們快速恢復,切眉手術一段時間內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術區。禁用任何型別的可能加速血液迴圈,降低凝血機制、影響傷口癒合的補品、藥品,如人參、阿斯匹林、活血藥、減肥藥、調經藥等。切眉手術後禁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個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