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的治療方法

股癬多見於男性陰囊可提供潮溼溫暖的環境),常與足癬有關,其他易感因素包括肥胖和出汗過多。典型損害境界清楚,具有隆起的、紅色的、附著鱗屑的活動性邊緣,邊緣可有膿皰或水皰。皮損起初為環形,可匍行性發展,可單側或雙側發生。北京市昌平區中醫醫院面板科周宇

治療的主要藥物

口服藥物:百癬夏塔熱膠囊一次2到3粒,一天3次,如果大便乾燥可以口服3粒,大便不幹的話可以口服2粒。本藥可能會出現輕度腹洩,如果有這種情況可以減少藥物,口服1粒,每日3次,或者暫時停藥,諮詢大夫。

外洗藥物:主要是中藥外洗,外洗方法可以參考文章裡面中藥外洗劑的用法

外塗藥物:主要達克寧,一天兩次,可配合中藥外洗,用藥要注意薄薄的外擦,範圍要比皮損要大。

注意事項:1.本病和潮溼有關,要注意內衣的乾燥2.不要吃海鮮、辣的、牛羊肉3.要持續治療兩週左右,防止復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