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屬於絕症嗎

目前治療癲癇病最好的方法就是中藥治療為主,四步:1、消源頭

2、修受損

3、增智商

4、防復發。

治癒癲癇病,中藥可以治療根本,慢慢調節,修復腦神經細胞,達到徹底治療的目的,西藥一般只能起控制病情作用,不能治根,而且不能停藥,停藥又會復發,而且長期服用,會帶來一定的毒副作用。

很多患者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尤其有些患者在久治不愈後常常會以為癲癇病這種病症就是患上後不會好的病,於是在心理上產生很大的壓力,工作無精打采,生活混亂,導致人生陷入到低谷狀態。專家介紹,癲癇病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只是治療的時候需要採取正確的措施,倘若治療不當的話,才會久治不愈,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治癒的。

雖然癲癇病的治療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治癒,專家研究發現,只要及時治療,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治癒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其原因是長期以來不少患者對癲癇病缺乏系統性、正規性治療,使本來可以治癒的病人失去了機會,造成反覆發作,使病人失去信心。所以才造成了人們的這種錯誤看法。藥品吃吃停停,治療方法五花八門,為患者早日康復增加了困難。

癲癇病頻道提醒您:癲癇病屬於絕症嗎?癲癇病患者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癲癇病醫院接受最正確的治療,而不要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而且更要注意自己的心態,一定要放正心態,其實心態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病會治癒的。癲癇病患者不要因為一時的痛苦就以為自己是身患絕症而放棄治療,這是絕對錯誤的舉動,一定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