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能生育嗎

陰莖短小能生育嗎?不知道陰莖短小能生育嗎?

陰莖短小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是指成年男子陰莖在常溫常態條件下,其長度與周徑小於正常男子的平均值,其主要副作用關鍵是影響正常的性生活。

那陰莖短小能生育嗎?

陰莖的大小主要是受遺傳因素的影響,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症是多見於先天性,少數為後天的。

先天症的有睪丸發育不全症又稱克氏綜合症。這類病人,身材高大而陰莖卻短小,睪丸小,陰莖雖能勃起,且具有性慾、射精和遺精等正常性功能,但由於睪丸不能產生精子,所以排出的精液中無精子,因而無生育能力。

先天性小睪丸症,陰莖也短小,由於睪丸分泌男性激素不足,因而缺乏性慾和正常性功能,雖然可以使用睪丸酮來治療,但只能增強性功能,而不能生育。先天性真性男性陰莖短小有的可以透過陰莖延長術來改變。

所以大家現在都知道了這個答案,也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預防,如果真的有問題,及時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