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飲食療法

勃起功能障礙比較通俗的一種叫法是“陽痿”,對於男性來說,最好是一輩子都不要跟這個詞沾上關係,因為這個關係著男性的自尊以及幸福。勃起功能障礙的具體表現是在性衝動時,男性生殖器不能正常勃起或者是勃起狀態不佳。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心理因素,有的則是因為器質性病變。那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可以醫治勃起功能障礙的飲食療法呢?

1、首先,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一個食療方法是杜仲爆羊腰。用到的材料是杜仲以及羊腰,還有就是五味子,製作時,選取適量的杜仲和五味子,羊腰可以切成腰花狀。

2、將杜仲和五味子放入水中煮成稠液,去渣,然後再將羊腰炒至嫩熟,在與稠液、料酒以及其他作料相互混合,可以分幾次食用。這個方法可以有效地益腎強腰,治療陽痿,也就是勃起功能障礙。

3、除此之外,比較常見的幾種補腎壯陽的食物有韭菜、生蠔、泥鰍等,多做體育鍛煉也是可以強身健體補腎的,但是如果是因為器質性病變而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的話單靠食療方法是不可行的。

因此,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首先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不能正常勃起,才可以更好地對症下藥。另外,對於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伴侶應該多一些理解和支援、陪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