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六步走讓經期異味不再來趕緊為自己收藏

女人在月經期間要勤換衛生巾,並且要注意陰部的清潔,經常用溫開水清洗外陰保持私處的清潔,減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並且要選擇寬鬆的服飾,保持私處通風透氣,最好使用專用的洗液去除異味,女性經期有異味該怎麼辦?

1、勤換衛生巾:女人在月經期間要勤換衛生巾,避免私處致病菌的感染,經常換衛生巾可以有效避免私處異味的產生,並且要保持私處的清潔衛生,儘量選擇吸水性好的衛生巾,可以有效避免私處異味。

2、清洗陰部:女性要做好區域性的清潔工作,保持陰部的清潔衛生,有利於女性陰部的健康,女人在月經期間,要經常用溫開水清洗私處,減少分泌物對私處的刺激,儘量選擇棉質透氣性好的內褲,不要穿化纖織條的內褲,否則會影響私處健康。

3、適當著裝:女人在月經期間要保持私處通風透氣,不要穿太緊的衣服,不少女性喜歡穿緊身的衣服以突顯自己的身材,經常穿太緊的衣服會影響經血的順利排出,並且也會影響到組織的生長髮育,女人在月經期間要正確著裝。

4、經期也要適當洗澡:女人在月經期間要適當洗澡,正確洗澡可以避免私處異味,洗完澡後要及時穿上衣服,避免身體著涼,並且要注意洗澡時溫度的適宜,不少女性在月經期間不敢洗澡這是非常不正確的,月經期間要勤洗澡可以避免私處異味,可以避免致病菌感染。

5、使用專用洗液去除異味:月經期間如果出現私處異味的情況,最好使用專業的洗液清洗私處,並且要使用乾淨的毛巾擦拭,可以有效避免致病菌感染,但是要注意避免頻繁使用,頻繁使用也會影響到私處的健康。

6、用橄欖油去汙垢除異味:每天用橄欖油輕輕擦拭大小陰唇,可以起到去除異味的作用,並且也可有效避免炎症感染,女性月經期間要做好私處的護理工作,避免亂用消毒產品,由於女性私處黏膜比較敏感,亂用消毒產品會損傷私處粘膜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