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小球腎炎的主要症狀表現

患者在出現疑似慢性腎小球腎炎的症狀的時候,卻又因為對慢性腎小球腎炎的症狀不瞭解,以至於無法進行判斷,有時候會導致患者不能及時發現慢性腎小球腎炎,耽誤了患者的治療。所以現在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慢性腎小球腎炎的症狀有哪些。

1、高血壓:有些慢性腎小球腎炎患者是以高血壓症狀來醫院求治的,醫生要他們化驗小便後,才知道是慢性腎小球腎炎引起的血壓升高。

2、尿異常:尿異常幾乎是慢性腎小球腎炎患者必有的現象,包括尿量變化和鏡檢的異常。有水腫的患者會出現尿量減少,且水腫程度越重,尿量減少越明顯,無水腫患者尿量多數正常。當患者腎臟受到嚴重損害,尿的濃縮一—稀釋功能發生障礙後,還會出現夜尿量增多和尿比重下降等現象。

3、水腫:在整個疾病的過程中,大多數患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水腫。水腫程度可輕可重,輕者僅早晨起床後發現眼眶周圍、面部腫脹或午後雙下肢踝部出現水腫。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全身水腫。然而也有極少數患者,在整個病程中始終不出現水腫,往往容易被忽視。

上面的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慢性腎小球腎炎的症狀表現,在生活中我們對於一些常見的疾病症狀、病因、預防方式等一定要多加了解,這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夠幫助我們做好疾病的預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