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5周做引產有多疼

一般懷孕15周,做引產手術是有一定的危險,但是隻要選擇正規的醫院,由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一般成功率也是很高,不用過於擔心,在手術前應放鬆心情,遵醫囑進行治療,並且注意引產後的保養。藥物引產先要確保引產前的各種檢查都沒有問題,在正式引產之前,需要服用藥物,目的是讓宮內胎兒死亡,胎兒可以早一些分娩。孕婦用藥後的24到72小時內會感到宮縮。當宮縮頻繁且有規律時,這是嬰兒出生的徵兆。此時,醫生會檢查羊水是否破裂。如果破裂,就會被送到手術室去取下胎兒。胎兒成功分娩後,孕婦應在休息室待一至兩個小時觀察出血量。這是為了防止孕婦大量出血和其他併發症。

話說懷胎10月一朝分娩,意思就是說在懷孕過程中需要經過十個月,胎兒在母體中才能發育完全,最後透過分娩來到這個人世。但是在懷孕的十個月中,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有時因為母體的用藥不當,造成胎兒在腹中死亡,或者胎兒發育不完全造成胎兒不能正常存活。這時就應該進行引產手術,讓胎兒從母體中排出。其實引產手術相對於生育孩子是沒有多大區別的,只是引產手術是提前用藥物誘導子宮收縮將胎兒從陰道中分娩出來。都需要經歷子宮收縮的疼痛,但是到底有多疼,這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疼痛的耐心也不一樣,所以有的人會感到非常的疼,有的人可能感覺不是那麼明顯,但是根據疼痛等級來看,生孩子的疼痛等級至少是在13級,所以相對於其他疼痛來說,引產手術的疼痛是較高的。引產手術對於女性的傷害是極大的手術結束之後,同樣需要坐月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