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前列腺痛應該如何處理

我們都知道,男人的前列腺非常重要,一旦有疾病事很打擊男人自信心,因此,男人的前列腺值得關注。

   前列腺疾病是男人的致命傷,患了前列腺疾病很是打擊男人自信心,你知道前列腺痛的原因嗎?男人患了前列腺痛該如何治療呢?和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6種方法輕鬆緩解惱人前列腺痛

一、適量運動。適量運動可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適量運動最好的運動方式是走路,不宜騎腳踏車,因為車座會壓迫前列腺,加重病痛。

二、多喝水。多喝水可幫助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前列腺炎患者應多多補充水分,每天喝2~3升礦泉水,增加尿液,有助於排出廢物。

三、吃南瓜子。多吃南瓜子有利於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每天吃30克的南瓜子或服用南瓜子膠囊。生南瓜子含豐富的鋅,幾乎對所有前列腺疾病均有幫助。

四、控制性行為。控制性行為可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當前列腺受感染或不適時,性行為會使問題更嚴重。

五、熱水療法。有利於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按壓腹部的中極、水道、大赫穴和腰部的次骨、膀胱俞穴以及足部的太沖穴,有助於改善前列腺的功能。

六、指壓療法。指壓療法有助於緩解前列腺痛疼痛感,坐在熱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溫為限)15~30分鐘,每天1~2次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