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膏能治痘痘嗎

  最近比較流行使用痔瘡膏來治療痘痘,很多的青春期男女都在使用痔瘡膏來治療青春痘,結果不但沒有治好,反而出現了負面的效果,那麼痔瘡膏能治痘痘嗎?

  面板病醫院的專家稱,痔瘡膏本身的油脂成分就是非常豐富的,其中的麝香可以促進微迴圈,對促進面板癒合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痔瘡膏中含有爐甘石,人工牛黃等成分,這類成分對於面部的痘痘是有一定的效果,不過也會對我們的面板產生一定的刺激性,一旦大面積的使用,就會有過敏現象發生。所以,痔瘡膏治療痘痘是不可取的。

  專家稱,使用痔瘡膏來去痘痘是絕對不可取的,當患者的面部有大量痘痘出現的時候,主要的發病原因就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一般青春期過後就能夠自己好,不過出現在面部的痘痘對美觀的影響確實是很大的,這就需要患者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治療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