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多少錢

陰莖延長手術是透過自身海綿體的延伸,屬於整形手術,費用比較高一些,亞州男性勃起後為十三至十七釐米,陰莖短小是採取手術增長,費用在一萬元左右。每個醫院做陰莖延長手術多少錢是不一樣的,根據每個醫院所採用的技術不同,陰莖延長術價格是不同的,但是陰莖延長術價格並不是很高,多數患者都能給接受。成年人的陰莖短小可以透過陰莖延長手術來達到延長的目的。此手術時間1小時左右,陰莖延長術是透過釋放陰莖懸韌帶,從而把藏在體內的陰莖海綿體釋放出來,使陰莖達到延長的目的。

由於陰莖延長只是鬆解牽制陰莖的部分韌帶,不新增任何材料,因而不會影響勃起功能,很多做了手術的患者當晚就出現陰莖勃起,充分證明了正常男性陰莖大小以陰莖勃起長度為準,一般陰莖勃起長度大於10cm就屬於正常。陰莖勃起長度大於7cm對性生活就沒有明顯影響。陰莖疲軟長度大於4cm就是正常的。這一點。由於手術本身不涉及睪丸,不會損傷尿道及射精功能,因而不會影響生育功能。

術後護理要點一:男性患者不可憋尿,同時需要注意避免由於陰莖的反覆勃起從而影響傷口的癒合情況。使得復原程序減慢。護理要點二:飲食上,男性患者需要注意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誘發感染的情況。護理要點三:在進行術後的兩至三個月內,患者要儘量避免進行運動,例如,走路、騎車、性幻想還有性刺激等等,這些都會引起男性陰莖的勃起,從而影響傷口的癒合。護理要點四:術後的兩至三個月內,臨睡前可服用一些適當的鎮靜劑,也可以短期口服一些雌激素,以免在陰莖勃起時引起疼痛和出血的情況。護理要點五:患者需要保持會陰部的清潔乾燥,避免細菌的滋生,從而引起感染。此時如果患者包皮部位有不舒適感,不可用手進行抓撓。另外進行大小便後更應該要擦洗乾淨,以免引起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