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一天白帶多小腹痛怎麼回事呀

如果出現了月經推遲白帶增多腰痠的話,那麼就恭喜你了,你很有可能懷孕了。懷孕的表現首先就是停經,其次就會出現其他異常,比如白帶增多,因為子宮的壓力而出現腰痠的症狀。

盆腔炎。如果排除了懷孕的話,那麼就有機會患上盆腔炎了。盆腔炎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之一,慢性盆腔炎的主要表現就是白帶增多,月經不調,甚至還有腹痛,腰骶部出現痠痛感。期間有性生活,月經期推遲,首先考慮是懷孕排除懷孕,多半是由孕酮低而引起的,月經前期懷孕初期都有可能會導致心情煩躁,是由於體內雌孕激素水平升高而導致,你可以平時要注意飲食,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用早孕試紙進行監測或者是去醫院化驗血檢查,看你是否懷孕了看你的症狀很像是懷孕的表現,小腹出現了疼痛感,而且白帶增多,同時伴有月經推遲的現象,你還是去到醫院裡做一下血hcg檢查,看看是否懷孕了,如果不是懷孕,小腹疼痛白帶增多與受涼有直接關係。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襲;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應儘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避免強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時要防止房勞過度,經期絕對禁止性生活。經期要注意飲食調理,經前和經期忌食生冷寒涼之品,以免寒凝血瘀而痛經加重月經量多者,不宜食用辛辣香燥之物,以免熱迫血行,出血更甚。而且注意別濫用藥,應根據痛經的原因,辨證施治。尤其是天氣較冷的時候。經期前後要避免淋雨涉水。

合理飲食、適當運動。不過分節食,不過分勞累,不吃煙酒。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要有規律正確避孕。避免多次口服緊急避孕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