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後線頭外露怎麼辦啊

雙眼皮埋線手術主要是將線埋藏在面板與瞼板之間,然後再將兩者進行縫合粘連,形成雙眼皮,是一種比較簡單的形成重瞼的一種方法。

如果雙眼皮埋線的線埋的太淺,那麼線會隨著眼睛的運動,而慢慢出現線掉落的情況,導致雙眼皮中的線漸漸露出,這個時候雙眼皮也會開始出現內雙的情況。如果出現了人體跟線產生排異的情況,那麼我們需要儘快透過雙眼皮修復手術,將埋藏的線全部取出來。不然會出現眼部感染的情況,導致眼睛出現雙眼皮紅腫明顯,眼球感染充血的情況。雙眼皮埋線線頭外露,一定不能自己剪掉或者扯掉,如果自己將線頭剪掉或者扯掉,雙眼皮的形態會因此而出現,雙眼皮掉落變成內雙的情況。並且或出現線頭越扯越長,越剪越多的情況,這樣不止影響雙眼皮的形態,還會因此對雙眼皮的軟組織造成一定的損傷。

雙眼皮埋線手術的原理就是在你的重瞼線和內瞼板之間形成一個緊密的粘連,從人為形成一個重瞼的一個摺痕。這種重瞼的手術適合於上眼皮比較單薄,肌肉比較少,面板沒有任何的松馳,年輕的女性,這樣做出雙眼皮,因為創傷小,所以被人容易接受,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會造成重瞼線下源的一個腫脹,並且這個腫脹是很少消退的,所以適合的人群比較有限,最重要一點就是眼輪雜肌不能有太多的肥厚,並且是眶額脂肪也不能有太多的突出,這種型別的眼睛可以做成埋線的雙眼皮。

雙眼皮埋線術後需要注意事項包括:術後半小時要適度按壓並冷敷雙眼,以便於止血消腫。術後三天均要冷敷,以減輕腫脹。術後禁止劇烈活動,如跑步,打球等活動,避免出血。術後禁止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防止傷口出血。術後3個月內禁止使用化妝品塗抹傷口,避免疤痕增生。術後一週後可以適當熱敷,加速血液迴圈,可以減輕腫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