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息肉多大必須做手術

瞭解到有一段時間的子宮內膜息肉。由於需要懷孕,決定做手術,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夠理解操作。

總之,沒有手術的感覺,因為它是全身麻醉,手術後的一些疼痛,類似於痛經的程度,可以容忍,並且細節與每個人慢慢分享。什麼是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息肉是由子宮內膜區域性過度生長引起的。息肉可以是單個或多個,大小不等於幾釐米。可提供椎弓根或無椎弓根。息肉由子宮內膜腺體,基質和血管組成。

臨床表現為子宮內膜息肉:月經過多,月經延長,經期出血,不規則出血。如果息肉小而小,通常沒有症狀。僅在彩色多普勒檢查,診斷性刮除或子宮切除術中發現。如果較大的息肉,有的可以從子宮頸中取出,容易繼發感染,壞死,可能是陰道分泌物增多,有時出現血性分泌物和腹痛。

子宮內膜息肉的原因是什麼?子宮內膜息肉的形成與體內高水平的雌激素有關。它包括:長期使用激素類藥物或保健品,使體內的雌激素過高;長期婦科炎症刺激,宮內放置宮內節育器,刺激子宮內膜,宮內感染,流產刮宮等子宮手術;高血壓,肥胖,糖尿病和乳腺癌後長期口服他莫昔芬。

如果確認它是陰道分泌物下的子宮內膜息肉,可以直接安排手術。這是一種方法。另一種像我這樣的人遭受的不僅僅是犯罪而且花了兩千多,因為我也做過宮腔鏡檢查。其主要目的是診斷您是否患有子宮內膜息肉。陰超視力是黑色和白色,只能看到20%的子宮腔。宮腔鏡檢查是透過陰道看到光源和鏡子進入子宮。像彩電一樣,你可以看到整個子宮!其中沒有任何內容。宮腔鏡檢查或手術是去除子宮內膜息肉的金標準。

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婦科檢查和超聲檢查,可以進行初步診斷。診斷必須在宮腔鏡檢查下進行,以消除病理檢查。現在可以進行無痛宮腔鏡檢查以減輕手術的痛苦。不要緊張和害怕。作為一個女孩,有許多事情並不容易和困難。這個息肉不是一個大問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正視婦科保健並做好自己的保養工作。只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自己的家人,不是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