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這是大家都十分關心和在意的問題,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接下來大家就來聽聽小編對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這一問題做的簡單的介紹吧。

專家介紹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不同病因引起的頭痛症狀也有很大差別。頭痛、頭昏病症在表面,根在內部,大腦供血、供氧不好是產生頭痛、頭昏的根本原因。絕大多數的頭痛頭昏都是外感風寒、久治不愈及由於顱內血管狹窄,血液黏稠度高,頸椎退化性病變,血壓不調等導致大腦供血供氧不足引起。如不及時治療,就易引發出現腦動脈硬化,腦血栓、腦梗塞等腦血管疾病,抓緊時間進行治療。

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p>

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頭痛頭暈的原因有以下幾點:1、心臟病:有的中老年人在冠心病的早期,也會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這主要是因為髒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有時還會伴有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等表現。

2、血粘度高:血黏度高導致血流緩慢可以造成腦部供血不足,而使中老年人容易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同時還會伴有疲倦、乏力等症狀的出現。

3、貧血:中老年人貧血也會出現頭痛頭暈的症狀,貧血的中老年人還多會出現乏力、面色蒼白等臨床表現。

4、高血壓:高血壓是導致中老年患者出現頭痛頭暈的常見原因。除了有頭痛頭暈的表現外,還常伴隨頭脹、心慌、煩躁、耳鳴、失眠等症狀的出現。

大家聽了以上小編對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這一問題做的簡單的介紹以後你對頭痛這一問題應該瞭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