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患者能活多久

大三陽患者能活多久?這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們普遍關心的一個問題。肝病專家指出,乙肝大三陽雖然對生命有一定的威脅,但如果患者能夠積極去正規專業的肝病醫院進行診療的話,患者基本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的。

1、目前,乙肝患者是越來越多了,很多乙肝患者都覺得自己的病情沒法醫治,甚至乾脆不給予自己治療,也有些乙肝患者一直在迫切治療自己的疾病,開始亂投醫、亂吃藥,所以現在大三陽患者能活多久已成為廣大患者的心聲。乙肝大三陽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疾病,乙肝病毒不僅能存在於血液中,也能存在於肝細胞中,乙肝病毒雖然不直接損害肝臟,而是當機體免疫系統發現乙肝病毒後,在清除乙肝病毒的過程中造成肝細胞損傷。

2、很多患者認為,只要肝功能有變化就要進行治療,治療手段則多以保肝、護肝為主。但這種治療存在誤區,很多人都盲目地保肝護肝,服用大量保肝護肝藥物。專家指出,過多服用保肝護肝藥物亦可傷肝。而且保肝、護肝治療只是在控制肝功的異常,而對HBV病毒本身並沒有殺滅或者抑制作用,所以只是治標不治本,當然也就不存在用保肝護肝類藥物轉陰的可能。

3、大三陽患者能活多久?乙肝大三陽病史越長,肝硬化和肝癌的可能性就越大,危及到生命的機率就大。其次影響因素乙肝大三陽的飲食調理也是非常重要,再加上平時的保養和鍛鍊,相信乙肝大三陽和正常人的壽命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因此作為乙肝大三陽患者,勿悲觀、積極面對生活,給予自己比較好的治療。

關於大三陽患者能活多久就給大家分析介紹到這裡了。發現患上乙肝大三陽之後,患者朋友們千萬不要太過悲觀。乙肝大三陽並非不治之症,只要患者能夠趁早選擇一家正規的肝病醫院檢查治療,患者有很大可能會臨床治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