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4周引產跟懷孕17周引產有什麼區別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引產是越早越好的,一般在三個月以前進行引產比較好,也就是在十二週以前進行引產會比較好的,所以,建議您要引產的話,要越早越好。另外,在引產後要注意自己個=各個方面對身體的保養,因為不管是在任何時期進行引產,對身體都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引產後的保養顯得很重要。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1、首先,在引產後應該注意的就是要好好的進行休息,很多女性的壓力比較的,尤其是一些事業型的女性,在引產後不要馬上去上班,最少要休息兩個星期才可以,手邊的工作暫時放一放。

2、另外,在引產後需要注意的是在引產後的一個星期內不要洗澡和洗頭,這個時期進行洗澡和洗頭,會導致子宮感受到寒冷,會導致子宮收縮,這樣是很不利於子宮內淤血的排出的哈。

3、還要提醒您的是,在引產以後不要吃補品,尤其是,雖然對身體非常的補,但是之類的補品是不利於子宮內淤血的排出的,所以在引產以後不能吃,不是越補越好的呢。

一般來說,引產是越早越好的,一般在三個月以前進行引產比較好,也就是在十二週以前進行引產會比較好的,所以,建議您要引產的話,要越早越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