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髮型一把抓

  蓬頭尚未垢面的美眉,在放下你的自命不“煩”的梳子之前,請再多看閒置在那兒已久的髮夾兩眼,就是那種帶彈簧的爪子,一夾就能揪住一大堆頭髮。那就是你的救星,它能在轉瞬之間成就你夢寐以求的髮型,意想不到的便捷使你再也不用為頭髮犯愁了。

  爪式髮夾的款式很多,有的大如齒梳、有的小似花瓣,有華麗精巧如鑲鑽掐絲的,也有誇張粗獷如羽毛簪花的,或前衛或古典,可謂品種齊全種類繁多。

  俗話說得好,萬事從頭做起,求人不如求己。爪式髮夾最大的好處就在於它不僅可以節省你擺弄頭髮的時間,還可以自己動手,在你的頭上抓出一片新天地。

  晚妝髮型首先將頭髮分成左右兩綹,由外向內,緊貼後腦部彎折並以普通鋼絲髮夾固定,使髮梢向上,呈開啟狀,飾以髮夾即可。然後用普通的鋼絲髮夾由密而疏地排列固定前額斜分的頭髮。

  日常髮型懷舊的大波浪遇上線條流暢的髮夾,隨意之間生出幾許嫵媚。有點誇張,有點招搖,逛在大街上,靚在路人眼裡。

  Office髮型用電燙板將頭髮拉直;由前額至頭頂中部,揪起一小撮頭髮編成小辮子;以最小型的髮夾夾住頭髮的根部使其呈隆起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