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治療肺癌的症狀

?  肺癌的症狀,是及其可怕的。除了化療治療肺癌,治療肺癌的方法還有哪些?往往是很多人都關心的。該病是一種惡性腫瘤疾病,發病可急可緩,其發病率是很高的,該病在生活之中相當常見。

  哪些方法可以替代化療方法治療肺癌的症狀?中醫專家告訴我們,化學藥物療法,隨著世界醫學大環境的變化,在國際肺癌化療規範用藥的基礎上,我國也制定了小細胞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的化療規範指南。肺癌化療分為一線化療和二線化療,也就是說即使一線化療失敗的患者,可以換用二線化療方案。除了化療,治療方法還包括放射治療、靶向治療、免疫治療、中醫藥治療和心理治療。

  另外,對於該病早期發現者,建議及時採取措施。因為肺癌疾病越早治療效果越好。早期病人可以選擇外科手術療法,切除病灶,除部分Ⅲb及Ⅳ期外,其他的肺癌都應以手術治療或爭取手術治療為主,根治性切除到目前為止是唯一有可能使肺癌病人獲得臨床治癒的治療手段。即使是區域性晚期肺癌,也可先透過其他治療手段使癌灶縮小,然後爭取手術切除。如病變範圍較小,術後合理安排綜合治療,絕大多數可延長患者生存期。早期肺癌病人,如早Ia期肺癌透過外科手術即可達到臨床治癒。

  以上向大家講解了哪些方法可以替代化療方法治療肺癌的症狀,相信大家對於哪些方法可以替代化療方法治療肺癌的症狀都瞭解了吧。對於該病,大家不要馬虎大意,要趁早期將該病扼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