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石導致殘廢嗎

  傳聞“痛風石致殘導致癱瘓是真的嗎”!

  痛風患者在病發後尤其是反覆發作後,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如以前。甚至正常的生活行為都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制約,這與早期痛風無症狀誤識有很大關係。因為早期錯誤的認識導致錯誤治療痛風石最佳時期。可是,痛風石導致殘廢嗎 。

  上海痛風專家朱建福指出:錯誤的認識及不得當不及時的治療是令痛風病情惡化的關鍵,痛風要積極有效的治療反之會引發許多疾病甚至是導致關節出現變形甚至是致殘的可能。(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痛風石導致殘廢嗎?

  現代醫學認為,痛風病患者,特別是長期痛風,慢性痛風患者,其關節處紅腫、腫脹、疼痛,特別是痛風患者,因為尿酸結晶,長期聚集,產生痛風石。由此導致的痛風患者,關節變形,嚴重時阻礙行動。

  痛風患者,痛風石一旦形成,長期得不到及時治療,會自行破潰。痛風患者破潰處,由此還容易感染。痛風患處,受細菌侵襲,關節處的腫脹、變形,由此加劇。最終導致痛風患者,痛風病的最大威脅,活動嚴重受限,導致單側癱瘓,或直接癱瘓。

  痛風石導致殘廢嗎_雖然痛風致殘的可能性較小,但是若不能夠給予其正確有效的治療還是會加重其病情惡化。所以,有痛風、痛風石的患者請您積極及時的治療與此症相關的疾病及時康復健康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