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失敗怎麼辦

不管是什麼樣的避孕方式都不能保證避孕一定會成功,一兩次可以,長時間下來總會有疏忽的時候,這就有可能會導致女性避孕失敗;那麼避孕失敗怎麼辦?針對這一問題下面看一下專家的介紹。

專家介紹: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一般有兩種。

①、女性在時候短時間內知道避孕失敗進行的避孕稱之為緊急避孕,是在房事後72小時內服用藥物或5天內放置帶銅宮內節育器以避免意外懷孕的措施。

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的注意事項。

1,藥物僅對本次性生活起作用,且一個月經週期只能使用一次;且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2,緊急避孕並非常規避孕方式,不能總是使用。

3,使用緊急避孕藥後避孕失敗的意外懷孕女性,新生兒畸形發生率高,必須終止妊娠。

4,禁忌避孕藥的原理就是用很大量的藥物來抑制卵巢的功能,抑制排卵,反覆的吃這種避孕藥,會干擾女性卵巢功能,所以不能經常使用。

②、在避孕失敗妊娠後結束妊娠的方式,稱為人工流產,人工流產有兩種:一種是透過藥物流產,一種是透過手術流產,但是都會對女性的身體產生一定的影響,最理想的還是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懷孕的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