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腿疼怎麼辦

目前腰間盤突出困擾了很多的患者,尤其是中老年人最容易患此病,很多人認為腰間盤突出就是腰疼,都沒有引起高度的重視,從而忽視了疾病的危害,以後的治療過程造成了很大的麻煩,那麼腰間盤突嚴重的話會壓迫神經,造成嚴重的危害。

首先,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會引起下腰痛和坐骨神經痛。大部分病人表現為腰痛、左腿痛,這類疼痛是隱形的,感覺部位較深,表現為起病緩慢,這時的症狀不易引起病人注意的、而且腰間盤突出的人會感覺到股溝那邊如果用手去按的話就會很疼痛的。

腰間盤突出壓迫了神經痛,一般來說可以表現在腿部,那種疼痛也是讓人非常難忍的,而且會誘發很多的其他的病狀的。如果患有了腰間盤突出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就診的,不能讓病情越來越嚴重,那樣治療也是比較困難的。

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比較複雜,守治療退行性腰椎病的目的在於減輕和消除疼痛,防止復發,改善和恢復腰椎的運功能。常見方法有:體療、理療、推拿按摩、針灸、牽引、藥物、封閉、支具等方法。然而體療是適於早期,骨關節改變不大的患者,對慢性疼痛效果好。急性疼痛重時應止或減輕活動量。

腰間盤突出還有一個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治療方法就是牽引治療的。可使椎盤內壓減少,小關節間摩擦減少,緩解肌肉痙攣。可在醫院或者是在家裡自己進行治療,也可以選擇比較有名聲的一些比較好的推拿院的。事實證明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總結以上,很多的患者都盲目的治療,其實如果患有了腰間盤突出已經影響到了神經是需要去醫院進行治療的,可以選擇的方法也很多,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對大家的幫助會比較大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