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皮病治療新方法

近年來,患硬皮病的人日漸增多,給身心帶來很大痛苦,而常規技術治療此病尚無理想的治療藥物,屬疑難病症。

硬皮病分為侷限性和系統性兩類,中醫辯證屬痺證範圍,類似“皮痺”證,患者面板肌肉硬化、萎縮,可使內臟受侵害,重者可能致死。

經絡調控療法就是在3—5分鐘之內,用按摩的手法,疏通十二條經絡,從而強壯五臟六腑,同時配合中藥排毒及藥浴進行綜合治療,三套治療技術作用於人體,便達到調動利用人體潛能,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氣行血活的作用,多數患者經1—4周的治療,便能使僵硬板滯的面板改善。

此套硬皮病治療技術,並一致透過中國保健科學技術學會醫學保健研究會組織的技術鑑定。

早期可見指骨質疏鬆,隨著病情發展,指關節可有不規則的骨侵蝕、關節間隙變窄,指骨骨質吸收可使指骨變尖變細,少數病人可出現指骨變短。

可伴有周圍軟組織萎縮、鈣化,鈣化可位於皮下組織、關節囊、肌腱和韌帶等部位,呈大小不等、不規則的鈣化灶,邊界可模糊不清,少數鈣化呈團狀或瘤樣。

其中以末節指骨吸收伴周圍軟組織鈣化最具診斷意義。

食管鋇餐檢查,在疾病早期可見食管下段輕度擴張,蠕動減弱,鋇劑在食管內滯留時間延長。

隨著疾病進展,食管蠕動明顯減弱甚至完全消失,食管擴張更加嚴重,可伴有食管返流現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