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祛痘的11個妙招

大多數人都經歷過春痘的危害,大家都知道,凡是春期肯定就要遭受春痘這種面板病的危害,一般來說這種病多發在年輕人身上,所以得名為春痘。那麼春痘是怎麼產生的呢?春痘的發展主要是先從毛孔堵塞的粉刺開始,接著發炎一直到囊腫,假若不及時治療,不僅影響外觀,對身心也有很大的影響。那麼臉上長痘是什麼原因呢?接下來教你祛痘的11個妙招。

首先是建議避免輻射,儘量少玩電腦手機等輻射的東西,因為電腦輻射會讓面板變黑,而且長期接受電腦輻射的人不僅對面板有影響,對視力也有影響,所以建議不要讓自己遭受這樣的損害。

2、有痘痘的人特別喜歡用手去擠痘痘,但是這個習慣是非常不好的,記住千萬不要擠痘痘,擠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沒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擠也需要把消毒做好再擠。

3、其實有一種很簡單的方式可以來去痘痘,那就是可以用第二次洗米水洗臉,因為洗米水裡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有助於改善肌膚,使色素均勻,這個是一個十分簡單又有用的方式,所以建議有痘痘的可以嘗試一下。

有一個習慣患者一定要注意,那就是千萬不要熬夜,因為熬夜容易使面板的色素變得沉著,也會使痘印加深,所以建議患者最好在11點前上床睡覺。這樣可以改善一下面板。痘痘的形成原因較慢,因此要快速消除痘痘並不容易,標準的治療方法要觀察療效八週左右,想要快速治療可以選擇口服、外用,或者用紅藍光或光子嫩膚,這樣效果會相對快一些。要觀察療效的話,要觀察八週,所以要想快速,也不能太快,就是說可以適當的快一點,主要是根據他的病情的輕重,來用藥治療,那麼想快速的話可以口服、外用,可以用紅藍光,或者光子嫩膚,都可以選擇了一起用,效果可能會快一些,但是也不會很快,就是說不會很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