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做婦科彩超可以吃飯嗎

做彩超如果是做婦科需要憋尿的,最好是月經乾淨後3-7天,注意休息,勞逸結合,平常注意衛生勤換內褲清洗以後在陽光下暴曬預防婦科疾病產生。做婦科彩超檢查子宮和附件的情況,一般來說是可以吃飯的。

婦科彩超指的是腹部B超的一種,而彩色B超觀察到的影象更加清晰一些,觀察到的疾病範圍也更加廣。果是做腹部彩超的檢查,那麼需要多喝水,憋足尿,這樣才可以檢查。如果你有性生活史,那麼這樣的情況也可以考慮做陰道彩超檢查。不管是腹部彩超,還是陰道彩超檢查,都是可以吃飯的。彩超採用的相關技術是脈衝波,對檢測物速度過高時,彩流顏色會發生差錯,在定量分析方面明顯遜色於頻譜多普勒,現今彩色多普勒超聲儀均具有頻譜多普勒的功能。

即為彩色──雙功能超聲彩色多普勒超聲血流圖(CDF)又稱彩色多普勒超聲顯像(CDI),它獲得的回聲資訊來源和頻譜多普勒一致,血流的分佈和方向呈二維顯示,不同的速度以不同的顏色加以區別。雙功多普勒超聲系統,即是B型超聲影象顯示血管的位置。多普勒測量血流,這種B型和多普勒系統的結合能更精確地定位任一特定的血管。孕早期最好是空腹的,可以喝水是要憋尿的,中期或者晚期就不需要了。

早期空腹會比較準確,中晚期寶寶發育得比較大了,不空腹一樣可以看得清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避免勞累,檢查部位不同,使用的的方法不同,所以有的可以吃飯,有的不可以,肝膽彩超,需要早晨檢查,別的彩超,可以隨時檢查。在生活上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換內褲。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