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早期能治癒嗎

肺癌是臨床常見的惡性腫瘤疾病,分為早期、中期、晚期三期。早期治療效果是很好的,同時治癒率也是最高的。肺癌早期能否治好最關鍵的還是要看治療方法的選擇,選對了方法治療效果就能事半功倍,如果選錯了方法療效則是大打折扣。

那麼肺癌早期到底能治好嗎?該怎麼治療才好呢?中西結合治療肺癌早期是最佳的方法,手術聯合中醫藥進行治療能夠大大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另外,放化療也是治療肺癌的常用方法,但是放化療只對腫瘤有效,對身體其他組織器官就會造成很大的危害。配合中醫藥也可以緩解化療的副作用,起到減毒增效的效果。

肺癌早期治療傳統用的方法是手術治療,效果一般較好。手術也可用於中期肺癌患者的治療,但是要注意的是:手術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還要警惕它的併發症。術後併發症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臨床上患者因術後併發症而病情加重甚至死亡的例子也並不少見。而晚期肺癌是不宜手術的,不僅治不好,反正讓虛弱的患者更加虛弱,甚至加重病情。

鑑於手術、放化療的所帶來的併發症和副作用的影響,尋找更安全有效的方法就成了所有患者共同的心願。而中西結合新技術的應用,使這一願望成為現實。以中醫藥為主,配合先進腫瘤治療裝置治療癌症的方法給無數的患者帶來了福音。

臨床實踐也證明,中醫應用於腫瘤的腫瘤是最佳的選擇,在有效殺傷癌細胞的同時,兼顧患者身體的調理,祛邪而不傷正。而且副作用極小,對患者的身體不會造成傷害,控制症狀,防止轉移,長期服用也不會傷害患者的正常機體功能,反而具有保護作用,提高機體免疫力,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生命時間。

最重要的是中醫藥不論是對手術、放化療等都具有很好的正作用,也就是提高治療效果,減輕其副作用的療效。中醫藥能夠貫穿所有的治療階段,手術前後都可使用,大大提高了早期肺癌的治癒率,延長晚期肺癌患者的生命,還能有效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讓患者能夠笑對每一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