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多久可再孕

自然流產是因為孕婦皮層下中樞興奮亢進所致,流產後的女性要保持心情舒暢,自然流產的頻發,是女性朋友備受傷害,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備受煎熬。那麼,自然流產後多久可以再次懷孕?

自然流產後多久可以再次懷孕:

早期自然流產的症狀是陰道流血,排出血塊和胚胎組織,同時伴有下腹部絞痛。孕婦應該保留所有流出的組織,送醫生檢驗以便排除不完全流產。不完全流產需要手術清理子宮腔,才能完全止住流血、排除殘餘的胎盤組織和葡萄胎等異常情況。這是您在關注早期自然流產的症狀時要知道的。

自然流產後多久可以再次要孩子呢?自然流產後多久能要孩子也是想要寶寶的家庭關注的問題,婦科專家指出,自然流產後3個月再次妊娠者流產的發生率為16%~20%,與自然流產後3個月以上再次妊娠者比較,再次流產的發生率並未明顯增加。

同時,妊娠間隔時間超過1年以上者,流產發生率明顯高於1年內妊娠者。因此,伍教授提出,自然流產後3個月再次妊娠對婦女的心理健康有益,能增強懷孕信心,減少自然流產給婦女帶來的傷痛和抑鬱症。

所以,自然流產後,如果夫婦雙方希望儘早有個孩子,只要手術創傷已經完全康復,就可以儘早懷孕,無須間隔3個月到半年時間。

自然流產後多久可以再次懷孕?經過以上的介紹,相信您也瞭解了吧,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最後在此祝您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