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不能吃什麼

如今生活環境非常差,空氣汙染、汽車尾氣都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也就會造成不少的疾病,甚至面板病,有一名患者就是過敏體質,很容易得面板病,最近也出現不少的丘疹,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過敏,就吃了點過敏藥,結果沒有作用,後來又發出一些紅斑,上面還有白色的苔蘚,後來就去醫院就診,才知道自己是患有銀屑病,現在在接受治療。

1銀屑病就是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面板病,面板上會出現大小不一的丘疹、紅斑,關鍵在紅斑上還覆蓋一層白色的鱗屑,因此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生薑、蔥蒜等。

2銀屑病患者飲食要清淡,不要油膩、油炸類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易發的食物,比如海魚、海蝦、蟹等,也不要吃牛肉、羊肉、狗肉等熱性食物,要多蔬菜和水果,可以吃蘋果、香蕉、獼猴桃、綠葉蔬菜、苦瓜等。

3銀屑病也是和人體的免疫力有關,要是免疫力異常或者下降就很容易患病,因此要注意多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平時可以多喝白開水,不要喝咖啡、濃茶、可樂等飲料。

銀屑病的治療很漫長,要有耐心,保持樂觀的心情,平時可以多運動,不要劇烈運動,可以慢跑、游泳、健身操等有氧運動,提高身體抵抗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