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的最佳時間

現在很多朋友在意外懷孕之後會選擇人工流產,那麼什麼時候人工流產是最好的呢?其實人流過早或者過晚都不好。我總結了一些經驗,現在分享給大家。

1、人流最佳時間:是在女性懷孕的30到50天之間,因為這個時候子宮還不是很大,胎兒和胎盤的大小也剛好,所以如果做手術的話不良的反應就會很少,恢復起來也是會比較快的,所以如果要流產的話最好是選擇這個時間。

2、如果太早去做人流的話,因為胚胎還很小,手術的時候很可能吸不到,這樣就會出現手術失敗的現象,所以如果時間太早的話不如再等一段時間再來做手術。

3、如果太晚去做人流的話,這個時候胚胎已經長大了,而且胎盤也已經形成了,所以如果這個時候手術的話就會導致出血會比較多,恢復也會比較慢,所以最好不要等到很晚了再去做人流手術。

所以希望人流的朋友們一定要選擇好合適的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