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痤瘡型別有哪些危害?

不同的痤瘡型別有哪些危害?痤瘡的出現相信我們都很瞭解,痤瘡的發生不僅對我們的面板是一種非常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有著非常不好的影響,痤瘡發生於不同的原因,不同的型別,然而帶給每個人的傷害也是不相同的,那麼,不同的痤瘡型別有哪些危害?

不同的痤瘡型別有哪些危害?主要如下:

黑頭粉刺:毛囊皮脂腺內被角化物和皮脂堵塞,而開口處與外界相通,形成開放性粉刺,表面看起來是或大或小的黑點。這是常見的痤瘡的危害。

丘疹:是最基本的痤瘡的危害。在毛囊皮脂腺口堵塞的情況下,形成毛囊皮脂腺內缺氧的環境,厭氧性的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分解皮脂,產生化學趨化因子,白細胞聚集而發生炎症性丘疹,所以這類丘疹屬於炎性損害。

白頭粉刺:毛囊皮脂腺口被角質細胞堵塞,角化物和皮脂充塞其中,與外界不相通,形成閉合性粉刺,看起來為稍稍突起的白頭。這是痤瘡的危害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透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一定有所瞭解,痤瘡的發生一定要及時的治療,這樣才能及時的控制病情,遠離疾病的困擾,日常生活也要養成良好的健康習慣,遠離疾病的困擾,注意面部清潔和日常護理,願大家儘早恢復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