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豐唇能維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豐唇在一段時間後,玻尿酸可被人體吸收分解,也就失去了豐唇的效果,這個時間大約在6~18個月,根據個人體質、玻尿酸品牌以及術後保養方式等不同,時間上會有一定的波動。想要讓玻尿酸豐唇的效果維持更長時間,患者可以選擇長效玻尿酸,同時術後要做好護理工作。

生活中有許多對自己唇部形狀不滿意的人選擇透過注射玻尿酸豐唇,讓唇部變得更加飽滿。玻尿酸豐唇效果顯著,且費用較低,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醫美手段。但玻尿酸注射豐唇並不能一勞永逸,一段時間後玻尿酸可逐漸被人體吸收,也就不再有豐唇的效果了。那玻尿酸注射豐唇能維持多久?
一、玻尿酸注射豐唇能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玻尿酸注射豐唇的效果可以維持6~18個月左右,不過並不是每個人所能維持的時間都是一樣的,玻尿酸的品牌不同,個人保養力度不同,其維持時間長短也有區別。如果想要更長時間保持玻尿酸豐唇的效果,可以選擇長效性的玻尿酸,還應定期補打,讓效果保持更長時間。
在注射玻尿酸之後,患者還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平時喜歡吃辛辣刺激性食品,總是熬夜、抽菸喝酒,很容易縮短玻尿酸豐唇效果的保持時間。因此,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後,患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儘量少接觸高溫環境。
二、玻尿酸豐唇之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1.注意術後不可接觸唇部
在術後24小時內,患者要避免接觸到注射區域,以利於唇部形狀的固定。在玻尿酸豐唇後一週內,患者進食時儘量避免碰到嘴唇,避免食用過熱過冷的食物,以免加快玻尿酸的流失。在豐唇之後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於快速恢復。
2.避免服用藥物
豐唇一週之內,患者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活血化淤類的藥物,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不能去泡溫泉或蒸桑拿,以免影響到手術效果。
3.做好基礎保養
在豐唇之後,應堅持對面板進行基礎保養,不能按壓、按摩治療部位。術後兩週內應適當服用一些流質食物,避免食用過於堅硬的食物。術後還要避免做唇部誇張的動作,如大笑等,如果有吸菸的習慣,要在傷口恢復之前禁菸,否則不利於傷口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