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上有肉芽狀怎麼辦

陰莖上面長有肉芽樣的新生物,如果是因為沒有注意個人衛生,導致的珍珠樣丘疹。這種情況可以不用處理,引起患者摩擦或者疼痛不適感,可以透過鐳射或者是冷凍療法進行消除。再改善良好的個人生活習慣,避免進一步生長或者是加重就行了。但這種肉芽樣的新生物,還要考慮尖銳溼疣引起的。尖銳溼疣需要進行鐳射點出,而且要取區域性的肉芽組織做病理檢查,確診後再進行全身的抗病毒治療。

陰莖根部面板出現肉芽首先要考慮是尖銳溼疣的可能。尖銳溼疣主要表現為在陰莖、陰囊、會陰部或者肛周出現乳頭狀或者菜花狀的贅生物。一般沒有明顯不適症狀。贅生物生長過大,可能會繼發感染壞死。尖銳溼疣是由於人乳頭瘤病毒導致的性傳播性疾病,人群中的比較常見。所以曾經有過高危的性接觸史,並且近期在陰囊、陰莖等部位出現不痛不癢的菜花狀帶蒂腫物應該立刻去醫院就診。

陰莖保養的方法有很多,能夠保證陰莖不會受到疾病的困擾,所以建議可以透過以下幾方面來進行保養。適宜頻率的性生活或手淫,最好每週一到兩次,不要過多,正常情況下,陰莖還需要再發育,如果發育好了以後還是包皮過長,就可以做個包皮環切術,因為如果頻繁手淫或者性生活,就會導致陰莖反覆的充血,有可能會導致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或者是早洩的情況。其次,建議平時要經常清洗下體,清水定期清洗,保持兩天一次,勤換內褲,在洗澡的時候不要用刺激性比較強的沐浴露,陰莖空間要保持寬鬆,不要壓迫,不宜久坐,要注意清潔,不要有汙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