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乾澀痛癢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都出現過下身瘙癢的現象,隨著生活節奏加快壓力加大,十之八九的女性都患上了外陰瘙癢,並且長期受此困擾,有女性向小編諮詢出現陰道乾澀痛癢是怎麼回事呢?

女性陰道乾澀痛癢是女性最常出現的,導致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忽視個人衛生。不勤換內褲,私處衛生不注意,都容易使細菌滋生,導致女性外陰癢。

2、長期久坐。現在很多女性工作長時間坐著,給細菌滋生帶來了方便,長時間坐著私處無法透氣的話,導致外陰癢是最常見的。

3、長時間濫用藥物。很多女性出現瘙癢後,自己去藥店買藥,想要在家進行自我治療。卻由於用錯藥、或是劑量不對、藥物過敏等原因,反而加重外陰癢!

4、過度清潔。過度使用市面上出售的陰部洗液。但這種過度清潔的做法常常適得其反,破壞陰道防護層,給細菌可趁之機,造成外陰癢。

5、飲食刺激。個別女性食用過多辛辣、刺激,而對陰部面板產生不適,引起瘙癢。這種外陰癢1-2天就會自行消失。

6、陰蝨病。是常見的婦科疾病,陰蝨蟲會附著在女性的陰道口,使女性感到瘙癢難奈。

7、婦科疾病。臨床表明,多數女性都是由於婦科疾病才導致的外陰癢。如(陰道炎、宮頸糜爛)等。

溫馨提示:導致女人陰道乾澀痛癢的原因還有很多,如(外陰白斑、蟯蟲、滴蟲、疥蟲、真菌和細菌)等。若病因明確,此病不難治癒。所以患者還是要及早到院檢查,根據自身症狀,安全治療。

以上就是有關於陰道乾澀痛癢究竟是怎麼回事的介紹了,如果女性朋友對此還有其他不明白的,點選線上專家進行更加詳細的瞭解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