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時間短咋回事呢

生活中常見的夫妻間的問題就是性生活時間短,甚至因為性生活不和諧鬧上法庭的很多,其實性也是夫妻之間很重要的內容,如果性生活時間短,到底包含哪些方面的因素?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具體的發病原因。

性生活對促進夫妻感情有著很重要的意義,但是要是長期性生活時間短,必然就會影響性生活質量,從而影響夫妻感情。性生活時間短與多方面因素有關,如前列腺疾病,泌尿感染,精神心理因素等。

夫妻性生活中,許多的男性兄弟會遇到陰莖勃起時刻短的困惑。陰莖勃起時刻短不僅僅致使男性無法正常的進行性生活,還給男性患者帶來沉重的衝擊。也會給夫妻生活帶來為難,有的乃至致使婚姻決裂。

1、由於陰莖不能正常勃起或出現勃起不堅,以至於不能圓滿完成正常的性生活。您的狀況是怎麼的?點選徵詢,專家線上回答

2、青年男性由於與性伴侶在感情傷溝通不到位或性行為思維不同,因此就會出現一種焦慮或急燥,且還會出現勃起時間短的情況。

3、有時陰莖勃起時間會短,偶爾會出現一次性生活不正常現象,這可能是一時嚴重或勞累所導致的,因此也就不屬於疾病範圍。

4、勃起時刻短的情況會時常出現,但是在早晨或手淫時,陰莖能夠正常勃起且還會保持一段時間,其實這多數和男性朋友心理因素有關。

5、勃起時間短且還會出現並不斷髮展,這些多為器質性因素造成的。

以上的內容,已經對性生活時間短暫的具體發病因素做出介紹,比如上面提到的這些原因應該引起重視的,比如有的男性自身生殖器有一些問題,這就需要及時的看醫生治療,特別是要平時注意休息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