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附件炎的治療三步曲

慢性附件炎的治療三步曲:一、急性附件炎大多數是細菌感染,首先以抗生素為主給藥途徑以靜脈點滴為主要方式。

二、支援療法。高蛋白、高維生素、流食或半流食,如果高溫給予物理降溫。

三、急性附件炎的治療不及時易轉化為慢性附件炎,對於慢性附件炎,用抗生素來治療效果不明顯。需要中醫藥的治療。二十五味鬼臼丸針對慢性附件炎有溶解炎症包塊,殺菌的作用,去除病灶部位的慢性炎症,防止慢性附件炎後的粘連。能快速緩解附件炎所致的月經異常。下腹部的墜脹、疼痛消失。神經衰弱的症狀解除。二十五味鬼臼丸中的x2-g1-l因子可以迅速的調節女性的內分泌紊亂,用藥一至二個療程即可使內分泌系統正常;x2-g1-l因子在患者用藥過程中作用於卵巢、子宮、下丘腦等,快速調節卵巢、子宮、下丘腦的平衡,使女性雌激素恢復正常。同時二十五味鬼臼丸具有殺除大腸桿菌、金葡菌、腸球菌等病菌。使患者能在短時間內告別附件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