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怎麼處理

在我實習的時候,經常看到好多來流產的病人,有自己想要流產的,也有不得已流產的,現在我把老師對流產的處理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或者開拓下眼界也好。

1、流產一般都有陰道流血和腹痛的表現,流產分為很多型別,針對不同型別的流產處理也各有不同,對於先兆流產通俗點講就是將要流產,但是還沒有流產的情況需要臥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如果情況樂觀的話,可以保胎的,這樣處理2周以後,如果陰道流血停止了,最好去做個B超,如果B超顯示胎兒還活著,可以繼續懷孕下去。

2、對於難免流產通俗點講就是指雖然還沒有流產,但是一般情況下流產的可能性很大的情況的,分2種情況,早期的需要刮宮,晚期的可以用縮宮素。

3、對於其他型別的流產如不全流產,一般都應該儘快刮宮,如果流產流的很乾淨的,沒有其他不好的情況,可以不用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