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懷孕藥流注意事項

孕早期指的是懷孕第一週到十三週末期間。在孕早期,孕婦身體會有較為強烈的症狀,有的孕婦開始出現早孕反應(疲勞,乏力,嗜睡,食慾減退,噁心,嘔吐等)。

孕早期三個月準媽媽最需運動。人們常說準媽媽要多鍛鍊,有助順產又益身心。

那麼,風溼痠痛怎麼辦才好呢?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藥物流產需要有明確的適應症和禁忌症。藥物流產適用於停經七週之內、宮內孕的患者,並且年齡要小於40歲、沒有藥物過敏史和藥物禁忌症,比如青光眼、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等,另外還應該沒有面板瘙癢的病史。服藥時會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不能耐受疼痛,應該選擇無痛人流。流產後需要禁止性生活一個月,並且在見到孕囊排出後兩週到醫院來複查,檢查子宮恢復的情況以及是否有宮腔殘留物。一般是在懷孕49天,也就是停經49天,是選擇藥物流產的最佳時期。做藥物流產需要根據胚胎大小,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劑量,一般是用藥後六個小時會出現孕囊排出,需要及時去醫院觀察,避免出現大出血。而且藥物流產需要注意避免流產不全,需要做超聲複查。流產後需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注意個人衛生,一個月內避免同房盆浴。

懷孕藥流注意事項:1、B超檢查,明確宮內妊娠及妊娠天數40-49天;2、排除藥物流產禁忌症,藥物禁忌症:(1)米非司酮禁忌:有血管栓塞病史,血液病、腎上腺及其他內分泌疾病等;(2)前列腺素禁忌症:心血管疾病、青光眼、哮喘、癲癇、結腸炎等;(3)藥物流產禁忌症:帶器妊娠、宮外孕、過敏體質、妊娠劇吐等;3、注意正確的用藥方法;4、服完米索前列醇後要到醫院進行觀察;5、流產結束後,要注意觀察陰道出血情況,如果10-15天陰道出血不乾淨或陰道出血增多,需到醫院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